嘉树

【转载】德哈 oh!baby!by lingmoon HE(哈利变小梗)

Chapter26
当Hermione、Ron等等包括教授在内的几个人击退了进攻的食死徒后,一些学胤生帮着庞弗蕾夫人照料受伤的人,Harry他们是直接抵达校长室的,Harry使用了飞路粉简单告知了Snape教授和Remus,请他们来校长室,他回过身有趣地发现此时Tom正和Draco对峙着,两个人就像两只趾高气昂的公鸡似的,绕过他们,Harry对Dumbledore微笑着,“你想喝些什么吗?嗯,Albus?”天啊,他从没这么称呼自己的校长。
“Harry,我想……热可可?”Albus歪歪头,慢悠悠地说道,他探出脖子,“Tom也要热可可吗?”
“那种腻死人的饮料,不,我要红茶,谢谢。”Tom耸肩,不再和Draco瞪眼,转坐在Albus的身边。
Harry点头,笑眯眯,“Draco,please?”
“Well!Pinky!”Draco真的不想再听到任何‘Please’了!家养小精灵应声而出现,“两杯红茶两杯热可可。”
“是的,Malfoy少爷。”Pinky在尖声回答后消失。
“Potter!”
“Harry!”
“Merlin!”
伴随着校长室门的打开,各种呼声迎面而来,Harry等他们都检查完毕他是否安好并受过惊讶后开口,“我来解释,首先我很抱歉让你们担心我,与Voldemort的决斗只有Dumbledore和我知道,他希望我不要告诉过多的人,当然,我认为这是我的战斗,所以我一个都没说,抱歉,”Harry在看他们脸上带有的不赞同的表情时加上,“决斗之前Dumbledore有给我一个魔法水杯,它能实现第一个接触人的愿望,在那里时,Dumbledore引开了Voldemort的注意力,我正要实施这个计划,Draco出现了,魔法水杯飞了出去,好吧,我不该在最后想到的是baby,虽然那的确会挺有趣的,我只是受了一些影响,我猜,是我变小的事情。”
“可是他们不是baby,Harry。”Hermione瞧了眼正享用热饮的两个人,哦,不,她没有眼花对吧。
“我认为可能是因为受制人变成了两个人,所以魔法水杯的魔力也发生了变化。”Remus沉吟了片刻说道。
“令人印象深刻不是吗?”Snape旁观这诡异的画面,“从某种程度来说,你算是赢了,Potter!”
“那他们该怎么办?”Ron不安地问出声,他看着Tom把另一杯热可可(Draco本打算给Harry的)塞进了Albus的手里,不顾Draco铁青的脸色。
Snape假笑了两声,他扫视了DH一双人,“或许你们该负全责不是吗?”
“Oh!Noooo!我才不要带小孩!再一次!”Draco抗议,更何况里面还是一个黑魔王。Harry只是耷拉着眼皮,“我们得负责,Draco,你要知道如果没有你的那一撞,不会有这么一出闹剧。”
“可你为什么就不能想些别的?baby!How cute are you!”Draco用讽刺的语句来感叹,Harry皱皱眉,“应该不会太糟,Draco,take it easy,now!”
“Fine!”Draco递出了自己的那杯红茶,Harry抿了口,事情就这么定了。在一边都没插上嘴的Pansy等人心里呐喊:So crazy!
Three months later
“Tom Riddle!我和你说过别在早晨闯进我们的卧室!”Draco穿着墨绿色的睡袍站在那里,怒视所谓的过去的黑魔王。
“哦,我以为你是说飞路粉不允许,从窗户飞进来不允许,但你并没有说我不能弹开门进来。”Tom吹了吹自己干净的手指甲,根本没把Draco的话放在眼里。
Harry倒在床上,“好吧,以后这个也不允许!可我们还说过不要连累Albus,Merlin都能看出他还没睡醒,Tom,你不该拉着他到处跑。”嘟起嘴,他们的早晨吻又没了。
“Albus会习惯的,他喜欢和我呆在一起。”Tom挺起胸膛说道,同时牵起正揉着眼睛的Albus走出卧室,“你们继续。”
“Gosh!他每天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!Harry,我知道Voldemort是个变态,只是还有这种恶癖。”Draco甩上坏了锁的房门,重回床上,抱怨。
“可怜的Albus,可怜的我们。”Harry干巴巴道,“我们还要继续吗?”
好笑地捧起Harry的脸颊,Draco把嘴唇压在Harry的上面,“当然,别让那个小混蛋得逞。”
“我真爱你这么说的样子,Draco!”Harry眨眼,最后一个音消失在Draco缠绕而来的唇舌里。










THE END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